恭喜華分隊長 莒光婦宣我的姐妹文章,榮登消防署消'防月刊志工園地(volunteer Garden)六月號刊登------



莒光婦宣 我的姐妹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本隊榮獲97年評鑑特優)


一隊之文化如樹之根一隊之本. 文化源於習慣莒光以培養共同興趣. 講求時效要求品質養成良好習慣且需不斷學習為一隊文化之基礎!!


88827婦宣成軍典禮,這一天,對婦宣的姊妹而言,是個開始。從知道自己承接婦宣業務的那一刻起,都要不斷自我求進步。婦宣的姊妹裡有女老闆.老闆娘.職業婦女.家庭主婦然而出勤時個個謹守崗位.不怠慢.充實專業知識.盡心盡力..務必讓受訪者都了解生命可貴.婦宣隊是有成效的.姐妹也樂於學習成長.引以為傲!


記得副幹事跟我講姐妹為了未能排班執勤小有意見,我心裡卻有甜甜的喜悅,多可愛的一群姐妹,每個人都同有一顆愛人與付出的心搶著要把平安的.健康的.快樂的.安全的資訊傳送出去!!對於每位姐妹我們都用愛心去灌漑,經營!! 這批消防娘子軍志工奉獻自己的時間,經常挨家挨戶宣導防火觀念;她們無怨無悔、只問付出、不求回饋、無私無我的服務精神宣導解說如何防範火災的發生,降低火警災害,減少悲劇發生!火災預防項目繁多,不論是硬體或是軟體方面,文宣及面對面的宣導都是不可少的,而資料的正確性更是要注意。每個動作都要有專業素養,口中的話語必須有條理。姊妹們對防火宣導的用心以及消防專業素養的提升,文書資料的彙整都甘之如飴反覆耐心的學習.


一個團體總會有觀念不同.意見不同.卻要磨合出和諧的氣氛與互諒的環境.而我們幹部盡量做到公正無私,財務透明,為隊上爭取福利.誠如莒光的六顆心 關心.貼心.誠心.熱心.愛心.用心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nwin520 的頭像
    winwin520

    莒光婦宣~風華再起2

    winwi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